掉了的谢耳朵

Lancome兰蔻 菁纯臻颜润养日霜(老版)
50ml   2680rmb
28/9/2018-28/2/2019

       开瓶五个月,实际使用是从十一月底开始的,基本三个多月用完的。毕竟这是我用过的唯一一款油润型面霜,秋天的我完全抹不上去。
       质地 触感非常像黄油,或者说冻住的猪油膏(›´ω`‹ )
       有浓烈的香精,防腐剂也多,对于我而言刺激性绝对大于抗老性⊙﹏⊙
       上脸就是糊一脸的油,我只在晚上使用。但因为我不太容易长痤疮,所以一脸油也没闷出什么。相反,这种油润度抗住了由电热毯+空调带来的干燥问题。但她本质还是一大坨油膏子≡ ̄﹏ ̄≡
       容量过大,还是广口瓶。

       如果有一款像她这样油润,但无香精,防腐剂温和,抗老成分不强求,容量20-30ml之间,那我就会更喜欢了(•ө•)♡

       总体评价是有喜有悲,但悲远胜于喜的产品。因为价格的原因,我在任何一个可以使用她的情景之下都使用了她,一个由价格霸凌了我个人喜好的产品。

ps 买了这个产品,还被附赠了同系列的美容液 精华 眼霜 眼精华 防晒中样。除了防晒基本都不喜欢π_π
pps 不要囤货,越贵越不要囤货。这个2018年初买的,当我今年秋冬开瓶没用多久看到新版上市的消息,一口心头血都要呕出来了╰(‵□′)╯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