掉了的谢耳朵

Natasha Denona 28色 两盘

       ND眼影盘属于非常贵,一个28色大盘子要238刀,原本我只打算买个五色的尝尝鲜。结果!!!双十二Beautylish上ND 28色两种大盘子买一送一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 其实结合克数,颜色个数,还是很划算的,更何况现在还半价。

       饱和度很高,晕染简单。虽然色泽丰富,但每一盘都有一半至三分之二的颜色属于日常挂。
       唯一的问题,这个眼影在我眼皮上会氧化!!!应该说基本所有的眼影在我眼睛上都会氧化,但因为ND的上眼饱和度太高,对比太明显了(当然价格贵,要求高也是原因之一)
       这让我很难过啊,虽然可以后续叠一些别的颜色,变化一下,但氧化速度真心不是一般的快。基本三小时珠光掉一半,颜色已经走样。到五小时,我会觉得我今天只用了亚光眼影。最后基本都会氧化成棕色或灰色,和骨干画出来没啥区别。。。
       又因为盘子大,带出门补妆也不现实。哎,那么贵,优点那么多,偏偏缺点有点致命,so sad

评论

热度(1)